— ⚡Crackle⚡ —

OP随笔记(乌索普)

我痛哭流涕为鼻子流下泪来


Ajin_Stella:

小时候最不喜欢的角色就是乌索普。


幼稚的我总觉得动画角色就该顶天立地,或者像路飞大智若愚勇往直前坦坦荡荡阳光开朗,或者像索隆坚定冷静,或者像山治色而不淫绅士风度温柔贴心,(形容词上确实非常偏心😂,实在是太偏爱路飞了,我反省)


所以格外的接受不了船上有胆小说谎的主要角色。


可越是长大,戒掉了追求刺激战斗而快进的习惯之后,越是知道路飞说的,『我的船上缺不了任何一个伙伴』的意思。


乌索普胆小,但是伙伴的梦想受到挑衅的时候他却从不逃避;


乌索普懦弱,但在青雉的面前,能从路飞手里飞快地抱回罗宾;在黄猿和平主义者面前,从来没有想过抛下伙伴独自逃命。


其实我最感动最想哭的一段是乌索普受到攻击之后,把背上的索隆摔下去了,他连滚带爬的到索隆身边说『对不起索隆我把你摔下去了』,哇,我当时眼泪唰唰唰的就掉下来了。


小时候看377,因为看到索大那样执着梦想的人,能甘愿为路飞放弃野心和生命而哭的稀里哗啦;长大了却因为胆小的男孩有了不退缩的理由而热泪盈眶。


其实乌索普受到大家的喜欢,从来不是因为他是个普通人(普通人可没有乌索普的天才大脑),不是因为我们把自己印象到乌索普身上而爱他,而是因为这个男孩确实值得喜欢,也值得敬佩。


乌索普,你早在阿拉巴斯坦,就是个勇敢的海上战士了。

评论
热度(71)

2018-12-12

71 Zea🍃